♫•*¨*•.¸¸✿XiiA0 糖✿¸¸.•*¨*•☆

18歲
戀愛一個女生

KenSon Tan
,
爱人

2007/06/07 ,
已經是女生生命一部分了..

Shopping,
能医百病

爱美,
女生
终身事业


      ~~我事~~



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想念+♥ =幸福?




三年..會短嗎??
可是對我這個沒有耐心的傢伙~
是個很長的日子~


我和他 在一起三年了6月7囸~
想回過去
~由不認識到認識~
~由相知到相愛~

你都陪在我身邊~

我承認!
我是個很小氣的女生!!
我很自私!!
我真的~到現在都很不喜歡你和你的朋友出去~
因為我怕孤單~
怕你忘了我~
我知道我讓你很沒有面子~
對不起
但是~
謝謝你的體諒~
謝謝你的疼愛~
謝謝你對我的不離不棄~

我沒有選錯人~
也希望你都在我身邊永遠陪著我~

真希望他每個星期5都能來在我放學~
因為我真的很想見到他!~~
他在我身邊~我真的覺得很安全~
很舒服~
很喜歡把臉靠在他手臂上~聞他的味道~

老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