♫•*¨*•.¸¸✿XiiA0 糖✿¸¸.•*¨*•☆

18歲
戀愛一個女生

KenSon Tan
,
爱人

2007/06/07 ,
已經是女生生命一部分了..

Shopping,
能医百病

爱美,
女生
终身事业


      ~~我事~~

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怡保。。。 我的の故乡 ♡

29日。。

怡保 2天1夜 Study Trip... 不知不觉 我已经回到家了。。

来介绍我的旅程吧~

第一站:Dasein College..

当然是集合了 才出发的嘛~








我敬爱的老师。。。 Mr.Jin & Mr. Yip
*别看他们好一副正经样, 玩起来可不输给我们呐。。^^



Graphic Design 的学生。。好多帅哥美女的呐~

第2 站:安记怡保芽菜鸡

来到怡保,没吃芽菜鸡 怎么算到过怡保呢?*本人也是第一次吃~。。哈哈




叉烧~这叉烧跟我们吉隆坡吃的有点不同。。比较甜 赞!!




重头戏~!!芽菜鸡到!~
口水都在流了。。





第3 站:柚子园~这就是我们Study Trip 的目的~
了解柚子园的整个商业运作~
*让我们获益不浅哦~……^^






这棵树有30岁了~。。还老过我~



老板娘~!




全体照~
何其壮观啊~!!


待续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